地址:新界沙田穗禾路31號
電話:2691 1281 Fax : 2696 3103
電郵:crs@caritas.org.hk

公民與社會發展科

課程宗旨:

  • 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態度,成為對社會、國家和世界有認識和負責任的公民。
  • 由於本校是一所中度智障的學校,所以將對本科課程調適至適合本校學生的程度,並對應學生的實際生活情境,使之能應用生活當中。

學年工作目標︰

  • 撰寫適合本校高中學生的課程大綱,並將教學內容調適至本校學生的程度,並實際生活情景,使之能應用生活當中,例如:學懂社區禮儀,並能與社區人士有合宜的相交行為
  • 制定評估和報告框架,以展示學生實踐已有知識和學習內容的學習情況,並回饋於課程之中,以用作下學年調整課程內容和教學
  • 配合「跑出課室」及NOVA的學習目標,舉行外出教學活動,以提升學生對本科的認識,如:「香港社會的多元文化特徵」,同學將會外出體驗香港的飲食及建議文化
上課情況
Top